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莘幼·巾帼】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瑞安市清泉教育集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瑞安市清泉教育集团总园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教师节活动。

    鲜花送女神 致敬每位教师:活动前一天,全体领导班子为全体教职员工购买鲜花,并亲自包扎,这一束束精美的鲜花中,承载着对老师

们细致入微的关怀和祝福。早上7点不到,园领导一行人手捧鲜花迎接第一位教职员工,向每一位教师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福。手拿鲜花的老师

们喜上眉梢,幸福之情不言自表。

园长讲开篇 传送温暖祝福:李园长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所有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提高自身素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做优秀幼教人,也向全体教师给予节日的关心。园长讲开篇 传送温暖祝福:李园长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所有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提高自身素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做优秀幼教人,也向全体教师给予节日的关心。园长讲开篇 传送温暖祝福:李园长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所有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提高自身素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做优秀

幼教人,也向全体教师给予节日的关心。

    《在春天或者在梦里》: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庄严宣誓,全面做到三严六不准,郑重喊出自己的名字,展现教师职业情操。

    教师领先进 传送职业精神: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园内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幼儿园对2020学年园内先进教师予以表彰。

鼓励广大教师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教师庆生日 洋溢幸福笑脸: 教师集体生日会让教师们都感受到来自幼儿园的爱和关怀。

    节目展纷呈 传送红色经典:甜美的笑容,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身为幼儿教师的风采。那是中国军人脚下,一寸山河一寸血的红。

那是杀红了眼睛的红,那是对家园最后的捍卫,是我们红色的合唱。这是行政班子带来的诗朗诵《红铁》。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

我爱我的家……莘幼大班段老师带来合唱节目《国家》。有个国家,他很伟大。这里的人都把幸福脸上挂……莘幼中班段老师带来手势舞《名字叫

中国》。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酣畅;一个腾飞的中国让人读得生动自豪。汀田小班段老师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共产党像太阳,照的

大地多辉煌,人间处处正能量,爱你的歌儿天天唱。接下来请欣赏小班段《童心向党》节目表演。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