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巾帼风采>>巾帼风采
 
承亚运新风,树健康风尚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秋的味道,写在风里;拼搏的身影,镌刻在莘塍一幼的一抹中国红上。

2023年10月14日下午莘塍一幼的“运动健儿”们早已做好准备来到莘塍中心小学操场等待并迎接这场充满活力的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1015201538.jpg

本次学区趣味运动会有六个团队项⽬在操场上同时进⾏:集体跳绳、穿脱⾐服、南⽔北调、袋⿏跳跃、旋⻛奔跑、⻰腾⻁跃。每个项⽬乐趣无穷,竞争激烈。队员们热情高涨:赛前热身,研究战术,个个热情洋溢!

微信图片_20231015201408.jpg

在本次学区教师趣味运动会中,莘幼老师们既在有趣的运动中适度锻炼了身体,又在精彩纷呈的比拼中收获了乐趣,还在团队协作中凝心聚力、情谊升温!同时也展现了莘幼教师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