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瑞安市清泉学前教育集团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6日中午,瑞安市清泉学前教育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等列席会议。

尤雪媚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并要求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做到“两个维护”,拥护党中央权威,同时尤雪媚带领学习瑞安市“致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的文件,举一反三用心、用情做教育。

随后,尤雪媚在“十分钟廉洁”课堂中,举例《只赢不输的牌局》事例,时刻提醒教师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廉洁从教的内在自觉性,增强廉洁从教的内在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