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巾帼风采>>巾帼风采
 
携手你我,让爱传递!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关于做好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清泉学前教育集团11位教师参加了献血活动,用热血诠释教育人的无私、传递人间的大爱,为急需血液救治的病患送去了生命的礼物。

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参加献血的老师们按序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按流程有序地进行抽血前的相关检查。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幼儿教师的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200cc、300cc....一袋袋承载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献血人的赤诚真心。愿鲜血承载着希望,延续到其他人的生命中去发挥能量。

微信图片_20231113121639.jpg

无偿献血是一份爱心,是一种公益,更是一份责任。献出的是热血,传递的是对生命的尊重,奉献的是无私的爱心。清泉学前教育集团11位教师用行动践行温暖,用热血护航生命。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