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寻访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瑞安市清泉学前教育集团党支部11月18日,瑞安市清泉学前教育集团党支部前往三垟湿地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寻访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馆、主题党日馆、党群服务区等主题区域,详细了解了中共党史与温州党史,认识了温州党员的四个代表以及两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榕树园,党员们一起瞻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殷切嘱托,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温州的党组织在近百年历史中所付出的努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