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巾帼风采>>巾帼风采
 
新秀初亮相,磨砺促成长——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了逐步形成良好的教师学习氛围,改变新教师的行走方式,营造和感受教师的青春风采、艺术魅力、教育激情。为此,我园教学线联合工会决定举办“新秀初亮相,磨砺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给教师基本功“输氧气”,引教师帮帮团“增才气”,展新教师课堂“吸人气”三种形式,分层又多样的展示教学业务能力,促进新教师践行课改新理念,促进我园新青年教师队伍的多样成长。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给学生一碗水,教师必须要有一桶水,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要时刻精进自己,抓牢基本功。

有了教师帮帮团,新教师们一回回的试课,经验教师一次次的点评讨论,终于在新课堂展示上,新教师们呈现了生动又层次分明的课堂。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平台,增强了青年教师比、学、赶、帮的意识,把个人发展和教育教学事业紧密相连,并在这个过程中提升了专业素养,在教师的岗位上熠熠生辉,为清泉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