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新年小愿望》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新的一年在不久后即将到来,宝贝们将在幼儿园制作新年愿望卡,将他们的愿望写在小卡片上,挂至园中展厅的灯笼上,怀揣着美好的愿望迎接新的一年。

     每个孩子拿到一张贺卡各自讨论想要许下的新年愿望,他们开心地与同伴交流分享,也有的孩子无从下笔,想深思熟虑一番再作画。

  在为他们写下文字概括的过程中,我大致总览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有的孩子想要各种各样的玩具、有的孩子想去游乐园玩一天、有的孩子突发奇想的想要在新的一年去宇宙看一看……孩子们的愿望奇思妙想,多种多样,也代表了他们对新年的憧憬与向往。

 

友情链接

瑞安市莘塍中心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镇府南路
电话:0577-58807906    邮箱:xczzxyey@126.com

莘塍中心幼儿园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